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埃驰汽车零部件45%股权挂牌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上海篷垫厂拟转让所持上海埃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45%股权,挂牌价格为3265万元。

 上海埃驰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注册资本为70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生产用于旅行客车及轻型商用车辆的座椅蒙面总成、门板和塑料注塑模具内饰零件、地板脚垫(不包括地板及隔音零件),销售自产产品,仓储配送服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公开资料显示,公司要为宝马E60 RSE,奔驰W204/NCV2/V212,尼桑P32E,别克SGM200,201,凯迪拉克SGM980/SGM985,奥迪Audi B8, 上汽S161/S261等品牌配套汽车内饰件产品及相关零部件。

 股权结构显示,IAC Asia Limited持有标的公司55%的股权;转让方的持股比例为45%,此次拟全部转让。不过,IAC Asia Limited并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财务指标显示,标的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4亿元,净利润10.84万元;2011年度,标的公司实现营业3.24亿元,净利润1484.78万元。经上海复兴赛麦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在评估基准日2012年5月31日,标的公司净资产的账面价值为6523.76万元,评估价值为7254.26万元;转让标的对应的评估值为3264.42万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须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须提供不低于挂牌转让价格50%部分的银行存款证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