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布系列投资计划
海润光伏拓展国内外光伏项目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此前股价曾连续涨停的海润光伏公告了一系列投资计划。公司计划在江阴、泰兴等地投资建设光伏发电项目,同时还计划走出国门,拓展日本光伏市场。

 公司拟通过香港全资子公司Hareon Solar Co.,Limited在日本福冈市博多区投资设立海润日本嘉麻株式会社,并进行2.3MW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该项目总投资金额约53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399.34万元。公司预计该项目无杠杆内部收益率8.2%,投资回收期约9.2年。公司称,此次投资将有助于开拓公司在日本的太阳能工程、电站等业务。

 在海外投资的同时,海润光伏也在加大国内项目的建设力度。公司拟通过控股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江阴市投资设立江阴鑫辉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并进行10MW金太阳光伏发电示范工程项目的建设。总投资金额约1.10亿元,预计取得补贴5500万元。此外,公司拟在泰兴市投资设立海润泰兴扬子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海润泰兴方泰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分别进行8.968MW和12.442MW金太阳光伏发电示范工程项目的建设。两大项目投资金额分别为9880.84万元和1.37亿元,预计取得补贴分别为4932.4万元和6843.1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