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兴通讯参与德国LTE网络扩容
□本报记者 谢卫国

 □本报记者 谢卫国

 

 经过两年的客户开拓和市场培育,中兴通讯的“大国大T”战略在欧洲开花结果。继拿下瑞典Hi3G,奥地利H3G等项目后,近日从德国移动运营商E-Plus处又传来好消息。E-Plus宣布将对其在德国的LTE网络进行扩容,而中兴通讯将成为此次扩容项目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

 中兴通讯表示,E-Plus是德国领先的移动运营商,隶属于荷兰KPN集团。之前,E-Plus和公司已经在UMTS网络扩容、核心网升级和当前的LTE试验网方面有过成功合作。此次除了部署基站和升级LTE网络,公司还将升级E-Plus的EPC核心网,以适应LTE网络未来的发展需要。截至2012年底,中兴通讯在全球范围内获得45个LTE商用合同,与全球110多个运营商合作并部署LTE试验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