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71 证券简称:东方雨虹 公告编号:2013-006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山东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天鼎丰”)于2013年2月5日及6日分别收到山东省临沂县人民政府给予的政府土地补贴资金600万元和税费补贴资金163万元。

 截至公告日,山东天鼎丰公司已收到上述政府补贴共计763万元,根据2012年3月10日山东省临沂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山东天鼎丰扶持政策的函》:“山东天鼎丰公司在本地投资的年产5万吨非织造布项目正在建设中,我方同意给其土地补贴和税费补贴,并作为该公司当期补贴收入”,上述政府补贴资金公司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3年当期损益,最终账务处理结果以会计师审计意见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