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贵阳楼市拒戴成交量暴涨“高帽”

 2675%!这是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贵阳春节期间成交量的同比涨幅,位居全国主要城市首位。贵阳楼市曾在去年饱受高库存风险的质疑,如今蛇年伊始再度因畸高的数据引来关注,被看作房地产市场“高烧”的典型。

 中国证券报记者实地调研发现,贵阳楼市近期并没有出现明显波动,当地开发商和业内人士均表示返乡置业、基数较低等因素刺激春节成交量同比有所增加,不过涨幅不可能达到26倍。

 A08 公司新闻

 山东胶州农民办逾5000亩巨型家庭农场

 2013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鼓励和支持承包土地向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流转。其中,“家庭农场”的概念是首次在中央一号文件中出现。而在现实中,家庭农场早已遍地开花。位于山东省胶州市的鸿飞大沽河农场占地面积多达5030亩,引起社会各方的广泛关注。近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走访了鸿飞大沽河农场,就家庭农场的经营和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A10 公司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