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维维股份 证券代码:600300 公告编号:临2013-002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维维印象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和徐州中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徐州维维中财置业有限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维维印象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80%;徐州中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20%。

 2013年2月20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维维印象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拟参与成立徐州维维中财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子公司的上述对外投资事宜。

 本次对外投资不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主体介绍

 公司名称:徐州中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住所:徐州市二环西路湖滨路口丽景美厦1108-3室

 法定代表人:王桂环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件开发、销售;办公设备销售;工程技术、项目咨询服务。

 股东为:赵启辉、郝利娜、李显龙。

 三、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拟设立的合资公司徐州维维中财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壹亿元,经营范围拟为:从事房地产投资与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与销售;房地产管理咨询;物业管理;从事机动车停车场停放服务。

 四、拟签署《公司章程》的主要内容

 维维印象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徐州中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徐州维维中财置业有限公司(公司名称以工商核定为准)。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0万元,其中维维印象城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80%,徐州中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拟以现金出资2000万元,占新公司注册资本的20%。

 上述出资时间拟定为2013年2月21日。

 五、本次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子公司拟投资金额为8000万元,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六、备查文件目录

 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