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1 证券简称:ST东盛 编号:临2013-007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以公告的形式发出了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于2013年2月20日如期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六路52号立人科技园A座六层会议室召开。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2月20日上午10 时

 2、会议召开地点:西安市高新区高新六路52号立人科技园A座六层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张斌因故未能出席会议,会议由董事杨红飞主持。

 6、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2人,代表股份77,437,844股,占公司总股本243,808,438股的31.76%。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股份为77,437,844股,占参加会议表决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股份为0股;弃权股份为0股。

 2、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股份为77,437,844股,占参加会议表决股东所持股份的100%;反对股份为0股;弃权股份为0股。

 由于公司聘请的2012年度财务审计暨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提出因其审计业务量大、难以保证公司对于人员和审计时间的要求,故双方经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不再为公司2012年度提供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等业务。公司决定聘请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审计暨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审计费用共计60万元,其中财务审计费用40万元,内控审计费用20万元。

 四、律师见证意见

 本次大会已经北京市天银律师事务所冯玫律师、张巍师现场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二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