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3014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的说明: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同意由现行的公司名称“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公司在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相关变更手续,并取得新的营业执照。变更后,公司名称为“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3年2月21日起由“华邦制药”变更为“华邦颖泰”,公司证券代码不变。

二、公司名称、证券简称变更原因说明:

公司吸收合并北京颖泰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主营新增农药业务,公司由此形成了集农药、医药、原料药出口、旅游为一体的大型跨区域集团公司。为更全面准确地反映、突出公司所处行业的特点,对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以推动公司未来的发展,并由此对公司证券简称进行了变更。

特此公告。

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21日

证券代码:002004 证券简称:华邦颖泰 公告编号:2013016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重庆华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23号)核准,以及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发行65,573,770股,每股发行价格14.03元,募集资金总额919,999,993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885,262,993元。公司本次募集资金计划投资以下项目:

序号项目名称总投资额(万元)募集资金拟投入额(万元)
新研发基地建设项目36,61930,000
年产600吨嘧菌酯、900吨磺草酮/硝磺草酮和3500吨农药制剂建设项目28,00028,000
外用制剂技术改造项目21,22121,221
补充流动资金项目12,00012,000

2013年2月19日,公司与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支行、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见公司于2013年2月20日刊登的编号为2013014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的公告》),协议约定,公司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额9,505万元存放于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区支行(账号为330101040033729)进行专户管理。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方案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总体安排,公司将于2013年2月21日使用“补充流动资金项目”中的9,5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该部分募集资金将从公司募集资金专户转入公司日常经营账户。

特此公告。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