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在我方与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天津信托”)及其他方合作的“天信-沐雪巴菲特一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中,鉴于投资顾问江苏沐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警方刑事立案调查,我方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事件发生后,我方及优先受益人与受托人天津信托积极沟通协商。按照依法合规、遵守合同和公开透明的原则,及时召开受益人大会,表决通过提前终止信托计划、妥善处理信托财产。现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中,该信托计划优先及次级受益人利益依法得到保护。

 二、个别媒体网络上关于本信托计划的诸多不实报道和传言均与我方无关。

 特此公告。

 

 次级受益人:深圳凯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013年2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