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股春节后连涨三天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台股新年春节后3个交易日连续上涨,累计上涨123点,主要是由外资扮演推手。市场人士分析,在这波上涨中,仅台积电就为指数贡献37点,前十大权重股合计贡献80点,未来权重股仍将是盘面重心。

 主要反映外资动向的摩台指20日上涨0.98%,创2011年8月以来新高。摩台指的成份股主要是台积电、鸿海与国泰金等大盘权重股,也是机构投资者集中持股的个股。

 某大型投信总经理表示,美国主要股指连创新高,显示台股仍有补涨空间。台新投信基金经理吴胤良表示,市场筹码显示台股多方并未见颓势,预计后市仍将呈金融、LTE网通、面板、半导体以及SONY新游戏机供应链板块轮动的格局。

 (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