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变更获批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69 股票简称:西南证券 编号:临2013-007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章程》变更获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对《公司章程》中对外投资、担保等重要条款进行了修订,并按照《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向监管机构递交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核准申请。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关于核准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公司章程重要条款的批复》(渝证监许可[2013]3号),核准公司变更上述《公司章程》的重要条款。(《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2013 年1月修订)》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公司将根据上述批复要求,尽快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