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简称:瑞和股份 证券代码:002620 公告编号:2013-005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2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3年2月1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至2013年2月6日上午11:00,9位董事分别通过传真或当面递交等方式对本次会议审议事项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增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根据《公司章程》、《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总经理徐辉义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拟增聘路峰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第二届董事会相同。路峰先生未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以及相关处罚,并且未持有公司股票。

 路峰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路峰简历

 路峰,男,1965年2月出生,大专学历,1998年12月至2012年12月任职于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现任职于本公司。路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