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家公司遭股东减持
刘国锋 任明杰

 □本报记者 刘国锋

 实习记者 任明杰

 

 天龙光电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常州诺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2月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后,常州诺亚仍持有公司28.60%的股份。

 立思辰公告,公司股东马郁于2013年2月5日和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及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后,马郁仍持有公司股份4.41%,不再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

 梅泰诺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浙江蓝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自2012年2月15日-2013年2月6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3.8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3%。减持后,浙江蓝石仍持有公司股份6.4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