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汇理基金:股市将维持强势
田露

 农银汇理基金近期发布的投研观点表示,去年12月以来,在全球风险偏好上升以及资金配置需求增强的大背景下,低估值的金融股持续上涨,成为市场风格偏好的主线。

 农银汇理基金认为,在经济持续复苏且无法证伪的背景下,目前的强势股市将得以延续,趋势性投资变得更为市场接受。建议继续持有资金偏好较强,估值依旧有优势的大金融板块,并且关注即将进入需求旺季的周期品行业。(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