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8 股票简称:葛洲坝 编号:临2013-004
债券代码:126017 债券简称:08葛洲债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月3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通知,2013年2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经各位董事审议,会议以传真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关于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股权信托融资的议案》,形成决议如下: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向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以股权信托的方式融资45,000万元,期限三年。

 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00 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1500 万元,持股比例为30%;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海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2150 万元,持股比例为43%;重庆浩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出资1350 万元,持股比例为27%。注册地址在重庆市江北区,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及租赁等。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30,000万元,注册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南路2段18号川信红照壁大厦,经营范围为资金信托、动产信托、不动产信托、有价证券信托等。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对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增资45,000万元,其中2,000万元作为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的实收资本,43,000万元作为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实收资本为7,000万元,其中:本公司控股子公司葛洲坝海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股30.71%,本公司持股21.43%,重庆浩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持股19.29%,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持股28.57%。

 根据双方约定,信托存续期间,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不参与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的具体经营管理和分红,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原有的董事会及经营管理机构不因本次增资而进行调整。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按照双方约定的价格每季度向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支付溢价款。

 信托期限届满之日,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回购四川信托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本股权信托计划终止。股权回购款为投资款本金45,000万元及未支付完毕的股权溢价款。本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对葛洲坝重庆投资有限公司股权回购提供担保。

 公司董事会认为该股权信托融资遵循了市场交易原则,融资价格公平合理,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