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3-3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412号)核准,本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9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293,829,578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2012年12月24日,新增股份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使本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294,071,702元,股份总数变更为1,294,071,702股。经本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公司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了修改。

 日前,本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办理完成变更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换领《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等手续,取得了新《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本公司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由1,000,242,124元变更为1,294,071,702元。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七日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3-4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设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关于核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1家分公司的批复》(川证监机构[2012]87号),核准本公司在上海设立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专门经营证券资产管理业务。

 近日,本公司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登记,通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验收,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取了《证券经营机构营业许可证》,上述分公司主要情况如下:

 一、分公司名称: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资产管理分公司

 二、营业范围:证券资产管理

 三、主要负责人:刘邦兴

 四、营业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088号6楼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