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51 证券简称:时代出版 公告编号:临2013-004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2月6日上午9:00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本次会议从2013年1月26日起以传真、电子邮件和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及相关资料。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王亚非董事长主持,经过充分讨论、认真审议,与会全体董事以赞成票11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委托理财和委托贷款项目的议案》: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与有资质的金融机构合作,实施如下委托理财和委托贷款项目:

 1.公司于2013年2月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的前提下,可在1年内累计购买额度不超过人民币2.9亿元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现公司全资子公司时代新媒体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以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6,000万元,认购“杭州银行‘幸福99 ’机构客户1304期理财计划产品”,理财产品期限为1年,年利率为5.0%,按年付息。公司此次认购产品为保本型低风险理财产品,已经保荐机构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汪岳、徐圣能审核同意。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

 2.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委托招商银行合肥金屯支行贷款,委托贷款期1年(自委托贷款手续完成、委托贷款发放之日起计算),委托贷款年利率为9.5%,按季付息;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次委托贷款提供本息连带责任担保。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落实。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过去12个月内累计进行委托理财和委托贷款的余额为人民币1.27亿元(含公司子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39%。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重大决策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本议案不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