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
投资小额贷款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股票简称:鲁北化工 股票代码:600727 编号:临2013-001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

 投资小额贷款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10月15日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设立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2400万元,投资济南市市中区海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融公司”),占该公司出资总额的15%。内容详见2012年10月16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截止目前,海融公司已完成工商登记注册手续,并取得济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济南市市中区海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住所:济南市市中区旅游路28666号国华东方美郡106号楼2-102

 法定代表人姓名:张志波

 注册资本:壹亿陆仟万元整

 实收资本:壹亿陆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在济南市市中区域内办理各项小额贷款;开展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须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

 特此公告。

 

 山东鲁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