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3-008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增加公司收益,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贰亿陆仟万元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的短期保本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证券投资,不得购买以股票及其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1月18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根据董事会的授权,运用自有闲置资金9,66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购买中国工商银行理财产品

 (一)产品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保本型法人人民币理财产品(40天)

 (二)产品协议编号:2013001

 (三)投资及收益币种:人民币

 (四)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五)产品风险评级:PR1

 (“PR1级”风险水平“很低”,本产品的风险评级仅是工商银行内部测评结果)

 (六)产品期限:40天

 (七)产品起始日:2013年2月7日

 (八)产品到期日:2013年3月18日

 (九)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3.30%(测算收益不等于实际收益,投资须谨慎)

 (十)公司认购金额:9,660万元

 (十一)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无关联关系。

 (十二)公司本次出资9,660万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75%。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通过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购买理财情况

 截止到公告日,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累计买入银行理财产品金额为20,66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00%;其中,尚未到期的金额(含本次)为20,660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3.00%。本次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议授权范围内。

 四、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运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2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