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郭施亮:
逼空行情还能持续

 临近春节,场外资金进场的意愿相对较低。而场内资金交投的活跃程度也有所减缓。值得一提的是,上市公司高管近期频繁出现减持的行为。有数据称近期减持的力度为近年最大值,这也为市场的上行增加了一些阻力。不过,从历史数据来看,春节前后股市上涨的概率相对较大,且当前市场正处于全球无限宽松的大背景下,这也有助于股市的稳定。

 临近去年2478高点以及2500点一带的重压区域,市场上行的压力也愈加增大。不过从大盘的日线K线图,还是60分钟K线图分析,基本呈现出良好的均线多头排列形态,这也为中期市场的上涨趋势奠定了基础。

 笔者认为,随着指数的上行,权重品种也开始出现分化。对于前期涨幅巨大的权重品种可以适当高抛,调仓至近期涨幅不大且有概念预期的品种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