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重庆港九 股票代码:600279 公告编号:临2013—005号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置换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以资产置换的方式购买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寸滩三期6、7号泊位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全资子公司重庆港盛船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盛船务公司”)100%股权置换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务物流集团”)寸滩三期6、7号泊位及配套高架桥所涉及的资产及负债。该次资产置换事项内容详见2013年1月1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上刊登的《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以资产置换的方式购买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寸滩6、7号泊位及配套高架桥所涉及的资产及负债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为临2013-003号。

 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13年1月29日对此次资产置换事项进行了批复,同意港务物流集团与公司按已签订的《资产置换协议》推进本次资产置换(渝国资〔2013〕19号文)。

 2013年2月4 日,经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港盛船务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换领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出资人由公司变更为港务物流集团,公司不再拥有港盛船务公司的股权。

 2013年2月6日,公司与港务物流集团签署了《资产交割协议》,双方对本次资产置换涉及的目标资产及置出资产进行了交割确认。至此,本次资产置换事宜实施完成。

 特此公告

 

 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