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2013-002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2月6日(星期三)上午8点30分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本公司住所四楼420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1月2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周黎明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董事应到12人,实到12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及建议董事酬金的议案》

 根据本公司主要股东提名,并结合本公司提名委员会意见,董事会同意提名周黎明、甘勇义为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候选人,提名张杨、唐勇、黄斌、王栓铭、胡煜为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以及提名孙会璧、郭元晞、方贵金、余海宗为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的任期为3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经参考本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意见,董事会同意第五届董事会的建议酬金方案如下:执行董事候选人酬金由基本工资、年终奖金和福利组成,其中,基本工资为每年人民币15万元整(含税),年终奖金及福利待遇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于董事会考虑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意见后厘定。非执行董事候选人不因其非执行董事职务在本公司领取酬金。独立非执行董事固定酬金每年人民币8万元整(含税)。

 以上董事之提名及其建议薪酬方案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12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其中,独立非执行董事候选人需以上交所审核无异议为前提。本公司所有董事候选人将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本公司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及酬金建议出具了独立董事意见函。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备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2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有关股东大会召开时间本公司将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六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执行董事

 

 周黎明先生,49岁,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获西南交通大学工学学士学位;四川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教西南交通大学,历任四川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处长,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川省交通厅公路管理局副局长,四川省内江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本公司董事长,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理。现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本公司董事长及西南交通大学客座教授。

 甘勇义先生,49岁,重庆交通学院道桥交通土建专业本科毕业,高级工程师。曾在四川省桥梁工程公司一处、六处工作,历任四川省桥梁工程公司六处副处长、处长及四川省桥梁公司副经理、四川路桥集团桥梁分公司经理、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

 

 非执行董事

 张杨女士,49岁,毕业于兰州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曾在航天工业部历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曾任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董事、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上市)董事。自1994年起在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原名“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历任项目经理、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董事、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董事、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董事、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副董事长及本公司副董事长。

 唐勇先生,48岁,相继毕业于四川省交通学校及长安大学公路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四川省大竹县养路段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副段长、段长,大竹县交通局副局长,四川达川地区交通局副局长,四川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四川达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省交通厅建设管理处处长,四川省交通厅综合规划处处长,本公司董事长。现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董事长及本公司董事。

 黄斌先生, 45岁,西南交通大学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工学学士学位,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曾任四川省计划委员会投资处副处长;四川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外事外经处副处长;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管理协调处副处长、处长,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处处长;现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

 王栓铭先生,53岁,相继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和军事经济学院,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成都军区后勤部财务部助理员、成都军区成都第二军需仓库助理会计师、成都军区后勤第三十八分部助理会计师、会计师, 四川省交通厅财务处助理调研员、副处长,四川省车辆购置附加费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济师,本公司董事。

 胡煜女士,37岁,毕业于同济大学会计学专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历任北京城市开发集团会计师、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财务经理、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曾任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原名“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财务部副经理、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事。现任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兼任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事及本公司董事。

 

 独立非执行董事

 孙会璧先生,68岁,毕业于重庆大学电机系电力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的专家。先后在四川省电力局、四川省经委、省计委任副处长、处长等职。曾任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原四川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院长,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会长,四川省科技顾问团和成都市科技顾问团顾问,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独立董事。

 郭元晞先生,62岁,四川大学经济系毕业。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历任四川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经济体制改革研究所副所长、所长,《经济体制改革》杂志常务副主编、社长,四川省委、省政府企业改革试点领导小组顾问,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指导小组成员,四川省第5届科协常委,四川省德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任成都成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新疆啤酒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四川蓝剑集团、四川老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或顾问。现任西南财经大学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四川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独立董事。

 方贵金先生,49岁,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分获运输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交通运输与规划管理专业工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首批全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在重庆钢铁公司工作,自1988年起在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工作至今,历任能源交通项目处副处长、处长,院总经济师。现任四川省工程咨询研究院总工程师。

 余海宗先生,48岁,毕业于西南财经大学,分获学士学位、经济学(会计学)硕士学位和管理学(会计学)博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会计学会高级会员、成都房地产会计学会副会长、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教育委员会成员。曾在四川川威钢铁集团财务部工作。曾任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四川金宇汽车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独立董事。自1993年起在西南财经大学任教,现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及中国钒钛磁铁矿业有限公司(于香港交易所上市)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临2013-003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2月6日(星期三)上午9点30分正在四川省成都市武侯祠大街252号本公司住所二楼223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1月25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冯兵先生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6人,实到6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有效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及建议监事酬金的议案》

 根据本公司主要股东提名,本公司监事会同意提名冯兵、但勇、欧阳华杰、周炜为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第五届监事会成员的任期为3年,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

 建议酬金方案为:本公司监事概不因其监事职务在本公司领取酬金,监事从本公司获取的酬金将根据其在本公司的具体任职情况并按照本公司的薪酬福利政策计算、批准和发放。因但勇、欧阳华杰、周炜不在本公司任职,其亦不在本公司领取酬金。冯兵及职工监事将根据其在本公司担任的具体职务领取酬金。根据本公司的薪酬福利政策,按照“以岗定薪、岗变薪变、按绩取酬”的原则,员工工资由固定工资(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工龄工资)和绩效工资两部分组成;员工福利包括法定福利和公司福利,分别按照政府和本公司规定的统一标准执行。

 以上监事之提名及其建议薪酬方案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 票,反对0 票,弃权0 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公司所有监事候选人将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产生。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六日

 附件:

 监事候选人简历

 冯兵先生,50岁,先后毕业于西安公路学院及长安大学,分别获交通工程自动控制专业学士学位及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历任四川省交通厅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四川省交通厅计划处副主任科员及主任科员,四川省交通厅综合规划处副处长、调研员及处长。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及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

 但勇先生, 43岁,西南师范大学政治系法学专业法学学士学位,电子科技大学行政管理专业行政管理硕士。曾任四川省交通厅公路运输管理局办公室副主任(其间曾下派任沐川县交通局副局长、沐川县职业中学副校长),教育处副处长、科技教育处处长、政策法规处处长、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负责人;现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办公室)部长。

 欧阳华杰先生,45岁,西南财经大学会计系会计学专业毕业,经济学学士,四川大学经济学专业研究生毕业。曾在国营红光电子管厂、四川通亚实业开发总公司、四川蜀海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工作,历任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资金财务部副经理、资金财务部经理、财务部经理、总经济师;现任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融资资产部部长。

 周炜女士,33岁,中国人民大学西方经济学博士,曾在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诺基亚西门子网络有限公司工作。现任招商局华建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管理一部项目经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