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亚太精选领跑QDII基金
常仙鹤

 金牛理财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广发亚太精选今年以来净值增长8.94%,在QDII基金涨幅榜中排名第一。广发另一只QDII基金广发全球农业指数基金也斩获7.23%的收益,排名第五。

 今年以来,亚太地区QDII表现整体优于其他市场。广发亚太在去年四季报中表示,未来将保持权益类资产和风险资产配置的比重,继续关注消费、地产、金融、能源以及科技类股票。广发全球农业基金经理邱炜2013年特别看好的还是化肥、种子以及机械、农药,他表示,原因在于农产品价格上涨,农民对于各个生产资料的涨价可接受的程度变大,而农民看到了价格上涨会尽可能扩大种植面积,所以对生产资料的需求也会增加,而“这些对于标普全球农业指数都是利好”。(常仙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