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22 股票简称:宏图高科 公告编号:临2013-004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下属公司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宏三”),苏州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宏三”),浙江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宏三”)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为上海宏三担保13000万元,目前累计为其担保26997.5万元(含本次);为苏州宏三担保6000万元,目前累计为其担保6000万元(含本次);为浙江宏三担保12000万元,目前累计为其担保15000万元(含本次)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浙江宏三对本公司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担保总额136747.50万元(含本次)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本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2月6日在公司总部以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1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应出席董事11人,实际出席11人。经审议,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上海宏图三胞电脑发展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的综合授信13000万提供担保的议案》;

 2、审议通过了《关于为苏州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的综合授信6000万提供担保的议案》;

 3、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浙江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的综合授信12000万提供担保的议案》。

 一、担保情况概述

 1、本公司为上海宏三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到期的综合授信人民币13000万元继续提供担保,期限壹年。

 2、本公司为苏州宏三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到期的综合授信人民币5000万元和新增的综合授信人民币1000万元提供担保,实际担保责任为人民币6000万元,期限壹年。

 3、本公司为浙江宏三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到期的综合授信人民币12000万元继续提供担保,期限壹年。浙江宏三对此笔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上述担保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担保对象简介

 1、上海宏三,注册地点为上海市肇嘉浜路979号,注册资本50400万元,法定代表人袁亚非。经营范围:计算机制造,计算机软硬件、通信、电子、网络、系统集成专业领域内的八技服务及相关产品的试制试销,电子计算机及配件、电子产品及通讯设备、计算机系统集成、文教用品、文化办公机械、仪器仪表、电器机械及器材、电话卡的销售,投资咨询,废旧物资回收(不含生产性废旧金属收购),通讯设备安装,其他居民服务,一类医疗器械、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的销售。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持有上海宏三100%的股份。

 截至2012年9月30日,上海宏三的总资产138597万元,净资产54135万元,资产负债率60.94%;2012年1-9月份营业收入99014万元,利润总额1171万元。

 2、苏州宏三,注册地点为苏州市阊胥路418号,注册资本2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袁亚非。经营范围:从事电子、通信、计算机方面的高新技术研制开发;计算机、打印机及网络设备、通信设备、激光音视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文教用品、文化办公机械、仪器仪表销售、技术服务;投资咨询;电子网络工程设计、设备安装;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代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委托的电信业务;家电回收;家电销售;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安装、维修服务。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宏三持有苏州宏三100%的股权。

 截至2012年9月30日,苏州宏三的总资产77692万元,净资产26115万元,资产负债率66.39%;2012年1-9月份营业收入90050万元,利润总额1497万元。

 3、浙江宏三,注册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398号东信大厦2幢2楼,注册资本37598.62万元,法定代表人袁亚非。经营范围:电子通讯、计算机的高新技术开发;计算机、打印机、网络设备、通讯设备、计算机应用软件及系统集成、文教用品、办公用品、仪器仪表的销售;电子网络工程设计、安装;投资咨询,电子计算机技术服务,再生资源回收,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安装、维修服务。

 本公司持有浙江宏三91.82%的股权。

 截至2012年9月30日,浙江宏三的总资产151376万元,净资产55127万元,资产负债率63.58%;2012年1-9月份营业收入189145 万元,利润总额4292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对象为本公司下属公司,对其担保是为了支持其业务发展。担保对象浙江宏三为本公司提供了反担保,反担保具有保障。本次担保符合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等有关规定。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次担保,本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4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120747.50万元,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对外担保余额为12000万元。以上担保总额136747.5万元,占本公司2011年末经审计净资产的25.85%。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没有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