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86 证券简称:汇源通信 公告编号:2013-004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司法冻结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2月6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君集团”)通知:

 关于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下简称“一汽锡柴”)诉长春一汽华凯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华凯”)、明君集团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相关方已达成和解。经原告一汽锡柴申请,2013年2月6日,江苏省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无锡中院”)以《民事裁定书》[(2013)锡商初字第0023-1号]裁定:准许原告一汽锡柴撤回起诉;以《民事裁定书》[(2013)锡商初字第0023-2号]裁定:解除对被告一汽华凯、明君集团的银行存款1540万元或其他等值财产的冻结、查封、扣押。

 根据上述裁定,无锡中院将于近期办理明君集团持有的本公司40,000,000股股份的冻结解除手续,本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四川汇源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