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692 股票简称:远程电缆 编号:2013-010
江苏新远程电缆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28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金及部分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和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向无锡裕德携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裕德”)进行增资。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1月29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公司考虑到无锡裕德资金的使用需求,上述增资分两次实施:第一次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募集资金6,000万元增资;第二次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募集资金4,000万元增资。

 第一次对无锡裕德的增资已在无锡市宜兴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无锡裕德的公司名称由无锡裕德携创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无锡远程电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远程”)。

 2、无锡远程注册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12,000万元,实收资本由5,000万元变更为12,000万元。

 3、无锡远程变更前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电缆附件、高温高导铜及合金材料的技术研究、开发、制造、加工、销售;电线电缆、电工器材、金属材料的销售。(前述范围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变更后的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防火电缆及新能源、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领域特种电缆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电缆附件、高温高导铜及合金材料的技术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电线电缆、电工器材、金属材料的销售。(前述范围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无锡远程电缆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无锡远程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号:320282000283881

 住所:宜兴市官林镇工业园C区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实收资本:12,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杨小明

 公司类型: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私营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防火电缆及新能源、轨道交通、海洋工程领域特种电缆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电缆附件、高温高导铜及合金材料的技术研发、制造、加工、销售;电线电缆、电工器材、金属材料的销售。(前述范围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江苏新远程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二月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