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发行提示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上投摩根智选30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370027

基金类型 契约型开放式

管理人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1月2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3月1日

投资范围 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于基金持仓比例最高的前30只股票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5%;其余资产投资于债券、货币市场工具、权证、资产支持证券等金融工具;权证投资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3%;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保持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万家岁得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519190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2月1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3月1日

投资范围 投资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投资于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比例不高于债券类资产的10%,其中在封闭期开始的3 个月、封闭期最后的3 个月和开放期本基金不受前述投资组合比例的限制。在本基金的开放期间,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在非开放期,本基金不受上述5%的限制。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鹏华国有企业债债券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007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鹏华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2月4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3月6日

投资范围 对债券等固定收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国有企业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股票等权益类品种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发行要素 内容提要

基金名称 嘉实增强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0005

基金类型 债券型

管理人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起始日期 2013年2月18日

发行截止日期 2013年3月6日

投资范围 除每次季度开放期的前十个工作日和后十个工作日、年度开放期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以及开放期以外的期间,本基金投资于债券和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对短期融资券及债项信用评级在AA-级以上(含AA-级)的其他信用类固定收益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金融债券(不含政策性金融债)、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期票据、次级债券、政府机构债、地方政府债、资产支持证券、可转换债券(含分离交易可转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和银行存款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的80%。开放期内,本基金持有现金或到期日在1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