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得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59 证券简称:亚威股份 公告编号:2013-001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得省级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关于下达省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项目分年度拨款的通知》(扬财教[2012]37号),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施的“金属板材高端加工柔性生产线关键技术及成套设备”项目,作为江苏省201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项目,获得省拨经费2011年度省级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引导资金400万元。

 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金属板材高端加工柔性生产线关键技术及成套设备。公司将根据相关文件规定,按照项目建设实施计划充分利用和使用好该笔项目引导资金,对加快公司金属板材高端加工柔性生产线关键技术及成套设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述引导资金目前已全部到账。取得该笔补助资金后,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确认为递延收益,并按照生产线投入进度和相关资产的使用年限计入当期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