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富基金:
亚洲市场仍有较大上涨空间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近段时间以来,海外市场走强提振了QDII基金业绩。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28日,国富亚洲机会在近六个月取得了超过11.89%的收益。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2013年亚洲市场PB可能在1.45倍左右,2012年虽有所修复,但估值仍偏低。由于历史平均估值一般在1.75倍左右,因此亚洲市场上涨空间仍较大。同时,亚洲市场流动性较为充分,由于欧美国家的宽松政策,导致亚洲货币如新加坡货币、泰铢和韩币等具有增值潜力。

 具体而言,国富亚洲机会QDII基金重点看好“亚洲四小龙”,尤其是中国香港、东南亚(印尼、泰国及菲律宾)以及印度,并将重点关注上述地区,相对弱化对中国台湾、新加坡、韩国等市场的关注。该基金表示,选股依然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精选个股,挑选具有领先优势的大盘股,寻找具有估值优势的时点投资。涉及到行业方面,看好互联网、电子、银行、汽车行业,以及能源类和消费类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