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2 证券简称:伟星新材 公告编号:2013-001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伟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建材”)以人民币3,888万元的价格竞得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LH(BT)-C-03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重庆市江津区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签署了编号为渝地(2013)江津第13号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该事项已经2012年12月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有关情况详见公司于2012年12月8日披露的《公司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重庆工业园一期建设项目的公告》。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竞拍土地的基本情况

 1、地块位置: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B区

 2、土地面积:114,330平方米

 3、土地性质:工业用地

 4、容积率:0.7

 5、土地出让年限:50年

 6、成交价格:人民币3,888万元

 7、资金来源:超募资金

 二、本次竞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重庆建材通过本次竞拍取得的土地主要用于重庆工业园的建设,该工业园的建设有利于公司有效降低运输成本,提高产品竞争力,更好地开拓西南、中部、西北市场。

 三、其他事项

 对于重庆建材本次竞得土地的建设与利用,公司将根据土地管理部门的有关要求以及重庆工业园的实际发展需要进行具体规划和设计。

 四、备查文件

 1、《成交确认书》。

 2、《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