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月3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黄海”)收到《大连保税区财政局关于大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款项性质及会计处理方法请示之复函》,根据复函,大连黄海2012年收到的21,026.46万元政府补助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2012年度损益。

 公司201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766万元,每股收益为0.31元。公司在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公司预计本年度全年净利润同比将出现较大幅度下滑。鉴于上述政府补助款对2012年度损益的影响,公司预计2012年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较去年同期增减幅度不超过20%。

 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2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