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专家在线

 问:华联控股(000036)现在是持有还是卖出?

 民生证券 丁德武:公司基本完成了产业结构调整工作,主营业务转变为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及运营,业务包括住宅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与租赁管理、工业地产租赁管理等。同时该股身具前海概念和城市更新进程概念而受到关注,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缩量回调筑底形态,形态未破坏。短线建议先持股观望,同时关注20天均线支撑有效性。

 问:东吴证券(601555)现在可以买入吗?

 民生证券 丁德武:公司业绩较去年基本持平,主要原因为经纪业务收入下降影响,需要着重关注公司创新业务的开展情况。从技术面看,受券商板块大幅上涨影响该股表现强劲,但股价已到前期跳空缺口压力位,有回调确认的风险,建议先观望为主。

 问:三一重工(600031)后市如何操作?

 广州万隆 凌学文:公司是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汽车起重机等主要产品增速均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整体竞争实力持续增强;随着宏观经济逐渐复苏、基建投资回暖及地产销售的持续改善带来工程机械行业的需求回升,未来公司营收及净利有望恢复性增长。公开信息显示,公司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包括湿拌砂浆成套设备,现场小型搅拌站、搅拌运输车和喷涂设备等,有望给公司业绩带来新的增长点。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近期该股已经形成震荡攀升趋势,股价成功突破半年线中长期技术阻力,基于当前11倍的动态PE和未来业绩恢复性增长的良好预期,预计后市股价仍有进一步上涨潜力,建议中线持股,波段操作为主。

 实时解盘,网上答疑,请登录中证网(http://www.cs.com.cn)专家在线栏目

 吴晓峰 华龙证券 S0230610120052

 李 锐 民生证券 S0100612040002

 凌学文 广州万隆 A0580206010014

 李华东 海通证券 S0850612030017

 丁德武 民生证券 S0100612100004

 文育高 华龙证券 S0230510120002

 谢 峻 东方证券 S0860610120014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