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利地产业绩增速超行业平均水平
王朱莹

 受负面消息影响,地产板块昨日领跌两市,前期涨幅较大的地产股纷纷重挫,保利地产亦在跌幅前十之列。不过,有分析认为,从A股市场环境、行业发展、该股核心竞争力来看,保利地产强势格局或将延续。

 近年来,在A股不断震荡走低的过程中,保利地产却逆市上扬。经过复权处理后可发现,保利地产股价从2011年10月20日阶段见底后便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2012年1月以来累计涨幅为60.19%。尤其在大盘于2012年5月7日至12月3日单边下行之时,保利地产却出现上涨,涨幅为9.90%。

 从公司业绩层面看,保利地产发布公告称,2012年净利润增长28.7%至84亿元,全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39%至1017亿元,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超越多数龙头地产企业。不少券商研报预测,基于整体市场向好,保利地产2013年业绩增长仍有较大潜力,这无疑将对该股后市走势形成一定支撑。(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