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3-003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月26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3年1月3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应出席董事(含独立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经过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出资设立久立特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月31日

 证券代码:002318 证券简称:久立特材 公告编号:2013-004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出资6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名称为久立特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工商局核准为准)(以下简称“上海公司”)。

 (二)对外投资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授权管理制度》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需提交董事会审议;因投资金额未超过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报表净资产的10%,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本次投资主体为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公司以货币方式出资人民币600万元,持有100%股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名称:久立特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内容为准)

 拟注册资本:人民币600万元

 拟注册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内容为准)

 法定代表人:李郑周

 经营范围:金属材料(除稀贵金属)、不锈钢棒及丝、管、带、板材、工业用不锈钢及特种合金管材、管件的销售 。(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的内容为准)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可以及时了解和掌握市场信息,把握市场脉动,负责公司产品在华东等地区的销售。可以保证公司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及影响力,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战略。

 (二)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主要是上海公司在运营管理方面的风险。公司将把业已实施的财务管理、融资管理、担保管理、对外投资等各项管理制度推行、落实到上海公司,促使上海公司稳定快速发展。

 五、其他

 1、公司董事会全权委托证券部办理有关上海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相关手续。

 2、公司将会对上海公司工商注册登记的结果及相关事宜及时作出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