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川股份放量大涨 六机构多空对决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近期不少中小盘股出现回调,纳川股份却独善其身,收获四连阳,同时量能也有大幅放大。在该股股价不断攀升背后,是机构之间的多空博弈。

 近两个交易日,在沪综指震荡上涨1.12%的同时创业板指却连续下挫,累计跌幅为1.98%,跑输沪综指3.1个百分点,而隶属创业板的纳川股份同期却逆市上涨6.93%。昨日该股成交量从前一交易日的3570万元大幅放大1.4倍至8562万元,全日上涨6.55%。

 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分别有3家机构席位出现在该股的买卖前五席位。从买方看,前五席位合计买入2140.66万元,其中3家机构合计买入1671.53万元,占当日成交额的19.52%;从买方看,前五席位合计净卖出金额为1793.58万元,其中3家机构合计卖出1253.65万元,占当日成交额的14.64%。从买卖力量对比看,买方实力似乎高出一筹。

 分析人士认为,纳川股份201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1.62%,超出市场预期,受益于城镇化建设以及基建和地产需求复苏,其2013年业绩有望继续增长。展望后市,该股仍有上涨空间。不过,近两交易日,市场出现沪强深弱兆头,在大盘环境影响下,不排除已积累一定涨幅的纳川股份有回调可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