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相关事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78   证券简称:太阳纸业   公告编号:2013-003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相关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太阳纸业”)于2013年1月31日接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太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阳控股”)关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进行质押相关事宜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太阳控股因日常经营的需要,向济宁银行申请办理了人民币440,000,000元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业务,贴现资金用于该公司的正常生产运营。太阳控股将所持太阳纸业的股票180,000,000股股份提供质押担保。

 太阳控股已于2013年1月2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共计180,000,000股股份的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截止公告日,太阳控股质押其所持有的太阳纸业股票合计为474,190,000股,占其持有太阳纸业股份的69.90%,占太阳纸业总股本的47.20%。

 特此公告。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二月一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