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971 证券简称:ST迈亚 公告编号:2013-10号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已于2008年7月15日、2009年5月26日、2010年6月9日、2011年6月22日、2012年12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无息借款延期偿还的公告》、《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关联交易公告》、《无息借款延期偿还的公告》、《进展公告》。

 根据公司与安徽蓝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丝宝实业发展(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宝实业”)签订的《三方还款协议》相关约定,公司近日已分笔向丝宝实业偿还合计人民币6,00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尚欠丝宝实业无息借款余额为人民币16,089.66万元。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北迈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一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