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并购重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01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东“冬眠” *ST炎黄直接退市成定局
后续资产重组留悬念 恢复上市遥遥无期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李巍

 继三次被借壳失败后,*ST炎黄在2013年1月31日迎来“末日审判”。经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表决,*ST炎黄《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且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议案》未获通过,公司将直接退市,而不再进入退市整理期。

 业内人士认为,直接退市并不是*ST炎黄在资本市场的终结。避开退市整理期,有利于*ST炎黄股东继续寻找优质资产,推动公司的重组。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李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