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3-002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月29日下午5点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林秀成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以自有货币资金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有权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该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0.00万元,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 1、照明器件及相关电子控制系统的销售;2、照明系统工程设计、安装、维修服务;3、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及相关配套服务;4、照明器件及相关电子控制系统的进出口贸易;5、灯光设计工程、电光源、照明器具、电器开关、照明线路系统设计,照明行业技术研发及培训、灯具灯饰、显示屏、景观照明器件等服务提供及相关设备的进出口贸易。

 为尽快推进该投资事项,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全权负责办理与该投资相关一切后续事宜。

 表决结果:7票赞成 0票反对 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3-003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安徽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

 ●投资金额和比例:本公司以自有货币资金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币种:人民币,下同)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决定以自有货币资金在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一家全资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名称暂定为安徽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有权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3年1月29日,召开了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在安徽省芜湖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未超过本公司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因此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名称:安徽三安科技有限公司(最终以有权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注册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1照明器件及相关电子控制系统的销售;2、照明系统工程设计、安装、维修服务;3、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及相关配套服务;4、照明器件及相关电子控制系统的进出口贸易;5、灯光设计工程、电光源、照明器具、电器开关、照明线路系统设计,照明行业技术研发及培训、灯具灯饰、显示屏、景观照明器件等服务提供及相关设备的进出口贸易。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LED应用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拓展公司销售渠道,扩大公司市场份额,增强公司利润,继续强化公司在全球光电领域的综合竞争力。

 四、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3-004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月29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吴志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志强先生因个人家庭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其他一切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董事会对吴志强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