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83 证券简称:ST博信 公告编号:2013-005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概述

 由于公司2009、2010年连续两年亏损,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1年3月2日起对本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博信”变更为“*ST博信”。2011年公司实现盈利,但由于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因此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 修订)规定,公司股票于2012年4月26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并实施“其他特别处理”,股票简称由“*ST博信”变更为“ST博信”。

 2012年公司开展了经营范围内的国内贸易业务,主营业务恢复正常经营。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出具的2012年度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显示,公司201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908,402.91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358,544.43元,2012年末净资产23,038,250.13元。

 二、公司符合撤销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内贸易,生产经营正常,银行账号不存在被冻结的情形,董事会各项会议正常召开并形成决议,不存在被控股股东及关联方非经常性占用资金且不存在违反规定决策程序对外担保的情况。本公司董事会认为不存在涉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 年修订)》中规定的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13.2.1之规定,对照公司2011年及2012年度报告,公司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涉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也不触及该条规定的其他情形。同时,公司也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13.3.1规定的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

 公司于2013年1月26 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于2013 年1 月30日批准了公司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月31日继续停牌一天,2013年2月1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博信”变更为“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特此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