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地集团仍有估值修复空间
王朱莹

 金融地产是本轮反弹以来涨幅居前的两大板块,昨日金融板块表现一般,地产股则一马当先。近期利好不断的金地集团于尾盘涨停,全日涨幅为9.80%。

 金地集团反弹早于大盘,该股自去年9月24日阶段见底,股价最低报4.62元。此后小幅走高,但总体呈现横盘整理态势,这为后续上涨积蓄了动能。2012年11月29日至今,该股股价企稳回升,期间累计涨幅高达55.86%。

 从行业基本面来看,“城镇化”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大脉络,政策层面出现大的变化概率较低,地产行业在去年或已度过最艰难的时期。同时,金地集团于近期发布公告称,生命人寿保险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该公司股权已达5%,险资的进驻或引发市场跟风效应。从估值上看,金地集团最新市盈率(TTM)为10.14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也低于市场平均水平,可能仍有一定的估值修复空间。(王朱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