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3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陈德胜及一致行动人陈鹏合计买入
公司5%以上股份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7 证券简称:亚夏汽车 公告编号:2013-005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陈德胜及一致行动人陈鹏合计买入

 公司5%以上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接到自然人陈德胜先生及一致行动人陈鹏先生(两人为父子关系)关于买入本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陈德胜先生、陈鹏先生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平台合计买入本公司股份14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18%。其中,陈鹏先生于2012年12月17日买入本公司股份6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41%;陈德胜先生于2013年1月11日买入本公司股份8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7%。

 此次股份变动前,陈德胜先生、陈鹏先生不持有本公司股份。本次变动后,陈德胜先生、陈鹏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44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18%,两人作为一致行动人,成为持有本公司股份5%以上的股东。

 上述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本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本公司将继续关注股东及相关投资者买卖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芜湖亚夏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