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肥三洋董事长金友华:
5年内帝度冰箱销量达400万台
董文胜

 1月22日,在中国南北极科考队与合肥三洋旗下帝度品牌签订续约协议上,公司董事长金友华透露,去年帝度冰箱销售达到50多万台,今年会有更快发展。未来3到5年内,帝度冰箱要完成400万台的销售目标。

 据了解,帝度冰箱作为南北极科考队唯一指定冰箱,专注服务于“雪龙”号科考船。此次也是帝度品牌与科考队第二次合作。

 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综合处处长夏立民表示,基于帝度冰箱在稳定性、保鲜性与节能环保方面的出色表现,科考队选择继续与帝度合作。

 金友华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帝度冰箱去年3月份投产,主要进行布点、渠道建设,同时产品型号不断增加,全系列产品已基本完善,为今年销量攀升奠定了基础。”

 金友华表示,帝度冰箱实际规划产能规模是400万台,一期规模达150-200万台。随着帝度品牌不断推进、产品不断全面、渠道不断完善,未来三到五年内,公司对帝度销售达到400万台充满信心,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技术与特色的国际化高端品牌。(董文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