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山药业肝素钠原料药获FDA认证
中证研究中心

 □中证研究中心

 

 公司24日午间发布公告,肝素钠原料药得到FDA的认可,获准在美国市场销售。公司股价也在下午开盘后即封涨停。

 肝素钠原料药是公司收入和利润的重要来源,2012年半年报显示,肝素钠原料药收入占比近50%。此次,公司产品通过FDA的认证,有望带来肝素钠原料药的量价齐升。一方面对美出口进一步拓宽了公司的国际市场销售区域,对公司产品在国际市场的销售起到了推动作用;另一方面,获得FDA认证后公司可以向美国客户销售符合美国药典标准的肝素钠原料药,标志着常山药业的肝素钠原料药能合法在美国等高端市场销售,从以往原料药的销售情况看,美国市场的价格高于欧洲、非洲地区,有利于公司外销产品结构的优化和调整,有利于公司肝素系列产品经营业绩的提升。

 公司表示,将积极地推动产品在美国的销售。我们认为,公司产品从标准、质量看,都不亚于甚至优于现有出口产品,具备竞争力,看好其在美国市场的销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