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68 证券简称:ST三星 公告编号:2013-05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1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1、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中公司注册名称条款的议案》:

 根据公司股东三星康宁投资有限公司、三星康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16日分别与深圳市华融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长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的《股份转让协议》,公司拟在上述股份过户完成后将公司名称变更如下:原公司中文名称“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原英文名称“SHENZHEN SEG SAMSUNG GLASS CO.,LTD”变更为“SHENZHEN HUAKONG SEG CO.,LTD”。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时拟对《公司章程》中公司注册名称条款进行修改,修改内容如下:

 原章程: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

 中文: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SHENZHEN SEG SAMSUNG GLASS CO., LTD

 现拟修改为: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

 中文: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SHENZHEN HUAKONG SEG CO., LTD

 该议案将提交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2、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9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068 证券简称:ST三星 公告编号:2013-06

 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

 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

 2.本次会议的召集通过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批准。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文件的要求。

 3.会议日期: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上午9:30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出席对象:

 1)截至2013年2月8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6.会议地点:深圳市大工业区兰竹东路23号。

 二、会议审议事项

 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中注册名称条款的议案》。

 详细内容见 2013年1月2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相关公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三、会议登记方法

 1. 登记时间:2013年2月18、19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11月20日上午8:00~9:30

 2. 登记地点: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处

 3. 登记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持股东帐户、持股证明及个人身份证;受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帐户卡、持股证明及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证明、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四、其他

 1. 出席会议的股东或代理人交通及食宿费自理;

 2. 会议联系地址:深圳市大工业区兰竹东路23号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处

 联系人:邢春琪、刘洪梅 邮 编:518118

 电 话:(0755)28339057 传 真:89938787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

 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2013年2月20日在深圳(赛格三星公司会议室)召开的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代理人姓名

 2.委托人姓名:

 3.委托人股东帐号:

 4.委托人持股数:

 5.委托人所持股份是否有表决权: 是

 6.分别对每一审议事项投赞成、反对或弃权票的指示:

 (1)对《会议通知》中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赞成票;

 (2)对《会议通知》中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反对票;

 (3)对《会议通知》中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7.如果股东对上述第 项不作具体指示,股东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

 表决: 是/否

 委托书签发日期:2013年 月 日

 委托有效期:2013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盖章)(法人股东应加盖单位印章):

 (此授权委托书复印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