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一味一季度预增超五成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独一味年报显示,公司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3.37亿元,同比增长9.67%;实现净利润7367.24万元,同比增长3.26%。公司预计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643万元-3172万元,同比增长50%-80%。

 2012年公司整体毛利率为62.56%,较上年同期下降了2.61个百分点。不过,主要收入来源的独一味系列产品毛利率达到78.07%,同比增长了3.99个百分点。对于一季度业绩,公司认为,一季度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独一味系列产品、四川奇力制药有限公司系列产品的销量增加,销售收入增长及并购四川红十字肿瘤医院肿瘤业务后带来的收益增加。

 针对近期媒体对公司收购肿瘤医院肿瘤诊疗中心85%收益权事项的质疑,公司表示,收购肿瘤诊疗中心15年85%的经营收益权不违反有关法律法规,按照协议收回投资收益不存在法律障碍。公司不是肿瘤医院的出资人,仅为肿瘤诊疗中心项目的投资人,收取肿瘤医院肿瘤中心85%的收益权,属于投资者正常营业收入。此次收购模式是一种医疗业务合作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