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84 证券简称:浦东建设 公告编号:临2013-004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01月18日—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审议表决的董事9名,实际参与审议表决的董事9名。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书面表决方式全票通过如下议案:

 《关于开设募集资金银行专项账户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银行设立专项账户存放募集资金,以规范募集资金的使用与管理,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