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600006 股票简称:东风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3-002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于2012年12月25日发《关于落实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发展资金的函》至本公司之控股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于2012年12月31日收到财政拨付的扶持资金1.2亿元人民币。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该笔政府补助本公司认定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2012年度损益。

 公司将于1月31日以前对2012年度业绩作进一步说明。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