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风华高科澳子公司探得高品位黄金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风华高科公告称,根据公司持股13.04%的Hawthorn Resources Limited(霍索恩资源有限公司)最新勘探数据,其于2012年12月在Anglo Saxon矿区进行的资源扩展钻探获得高品位黄金勘探结果。

 Anglo Saxon矿区由HAW公司控股70%,是HAW公司在卡尔古利金矿区重点勘探的5个金矿之一。

 公司表示,由于钻探中发现或扩展了一些高品位黄金成矿带,钻探目标已达成。

 资料显示,风华高科已通过下属全资公司——风华矿业投资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于2012年10月完成对澳大利亚上市公司HAW公司第一批增发股份的认购手续,共持有HAW公司股份3.21亿股,占其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为13.04%,为HAW公司第一大股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