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加食品解禁以来大宗成交2.62亿元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沪深股市大宗交易平台本周一共发生31笔交易,涉及21只股票,整体折价率为4.02%,总成交金额为5.79亿元。其中,长春高新昨日大宗成交金额高达1.84亿元,为当日成交额最大的股票,另有南京银行以3.07%的折价率大宗成交423.43万元。加加食品自1月7日限售股解禁以来,已于大宗平台成交了2.62亿元。

 从溢价率角度看,昨日鹿港科技和长春高新均为溢价成交。其中,鹿港科技溢价率高达2.88%,买入方为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长春高新共发生5笔交易,均以0.17%的溢价率成交,但5笔交易的买入营业部各不相同。

 此外,万科A继21日在大宗平台以市价成交591.67万元后,于昨日再度以市价成交了636.72万元,也是当日唯一一只以市价成交的股票。

 而在折价成交方面,昨日青青稞酒以11.67%的折价率发生了2笔交易,合计成交了7931.31万元,成为昨日折价率最大的股票。此外,加加食品昨日以8.01%的折价率成交了1359.40万元,1月7日加加食品共有4549.68万股限售股解禁,解禁首日至今已在大宗交易平台成交了1426万股,合计成交金额达2.62亿元,公司于1月11日发布公告称有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由此推测,该股在大宗平台的交易为限售股减持概率较大。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看,1月7日以来,加加食品累计上涨6.56%,限售股减持并未造成过多负面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